网申

(网申)必高测绘人才网

时间:2020-09-25浏览:921

关于邀请贵院联合举办


2021届测绘/地信专业毕业生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学院就业负责人、辅导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加强网上就业服务的号召,充分利用网络视频双选会不受场地因素限制的优势,整合资源,建立专门服务测绘/地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为毕业生和测绘地信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特邀请贵校联合举办“2021届测绘/地信专业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一、关于必高测绘人才网

必高测绘人才网(www.3sjob.net)隶属于深圳市必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长沙市必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平台是专业为GIS地理信息、测绘测量、遥感导航测绘全领域提供求职招聘的平台。

必高测绘人才网联合广州、杭州、南京人才市场成功举办了测绘专场招聘会,先后有100测绘地信企业和1000多名相关人才参加招聘会还成功举办了多届测绘/地信专业校园网络双选会,有丰富的行业招聘会举办经验和测绘地信行业企业资源。

2020年,受疫情影响,必高测绘人才网现场招聘会先后取消,为满足测绘地信行业企业人才招聘、求职的需求,必高测绘人才网全新升级网站,启用全新网络招聘会页面,增加视频面试、微信直面、聊天室等功能,先后举办测绘、GIS行业公益网络招聘会。


二、2021届测绘/地信专业毕业生视频双选会规模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国超过100所高校测绘/地信学院发出邀请,预计将有超过30所测绘/地信学院参加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通过学院官网、就业网、公众号、群、邮件等形式发布本次招聘会邀请函,广泛邀请测绘地信企业,特别是校友企业免费报名参加,积极宣传引导本校毕业生在线应聘,视频面试等;通过参加主办,有利于本校学生就业,也可以提升学院在行业内知名度,如有举办中小型现场测绘/地信双选会的条件和意愿,欢迎对接具体事宜!

必高测绘人才网将通过网站、公众号、邮件、短信等形式向全国2万家测绘地信企业发出校园招聘邀请函,企业注册上传营业执照即可免费发布校招岗位,预计参会企业超过300家,将提供超过2000个毕业生岗位。


三、视频双选会时间

   2020年9月1日-12月30日


【即日起至9月25日为各测绘/地信学院报名时间,10月12日统一对外发布邀请函】


招聘会网站:https://www.3sjob.net/subject/4--.html


 详见附件,如有需要进一步咨询了解,欢迎微信、电话、QQ联系!

郭敏(先生) 高级招聘顾问

电话/微信:18018778895

 QQ:281982640

深圳市必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长沙市必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必高测绘人才网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