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荣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学成果一等奖

时间:2020-09-25浏览:634

       923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公布了2020年卫星导航定位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经各学校推荐、专家审核、协会通讯评审和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公示等程序,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高成发教授主持的“卫星导航定位研究型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模式的创新实践”教学成果,荣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2020年卫星导航定位教学成果一等奖。

获奖成果名称:卫星导航定位研究型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模式的创新实践

主要完成人:高成发于先文胡伍生潘树国戚浩平

成立于1995年的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简称中位协)是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的非营利社团组织,也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为表彰在卫星导航定位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充分调动全国卫星导航定位教育工作者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从今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卫星导航定位教学成果奖。今年的教学成果申报单位覆盖了包括武汉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长安大学在内的全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域顶尖教学单位40余家。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