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刘攀教授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时间:2020-10-19浏览:1046

20201019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其中,我院刘攀教授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我校唯一获奖者)。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等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表彰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创业热情。


https://www.cast.org.cn/art/2020/10/19/art_460_137038.html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