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江苏森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2浏览:1136

森尚设计招聘简章(2020-2021年)

1、公司简介

江苏森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太湖湖畔—江苏省无锡市太湖新城内,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拥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市政行业乙级,公路行业(公路工程)甲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目前公司下设市政道桥设计所、市政公用设计所、景观设计所、湖南分院、武汉分院、南京分院、上海分院及常州、徐州、宿迁、淮安办事处等分支机构。

2、招聘要求

我公司崇尚能者上、优者奖的激励体制,不论资排辈,注重员工的综合素质培养,上升加薪机会多,人文环境融洽。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2021届应届毕业生,并给非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

招聘  岗位

工作内容

招聘要求

人数

待遇

道路    设计

主要从事城市道路、公路方面的设计工作。此外也可从事交通、排水管道等方面的设计工作。

 1、城市道路、公路、交通、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

3、能熟练应用Autocadofficeeicad、纬地、鸿业、理正等软件。

2

1、基本工资+项目提奖。

2、员工宿舍、工作餐。

 3、每年的外地旅游。

 4、不定期的项目考察、培训、团建等活动。

5、具体薪资面议。

交通    设计

小区交通评价、配合道路专业进行交通分析、标志标线、交叉口智能设施等。此外也可从事城市道路、公路方面的设计工作。

 1、交通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

3、能熟练应用AutocadofficeTransCAD等软件。

1

给排水设计

主要从事道路、小区给排水管道、管线综合以及海绵城市设计工作。

 1、环境工程、给排水及其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

3、能熟练应用Autocadoffice鸿业等专业软件。

2

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旭天智慧园135

人:林浩,手机:13906186816邮箱:19690339@qq.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