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3个课程团队在首届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2-05浏览:735

近日,首届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陈磊磊老师负责的《材料力学》课程团队荣获一等奖并获推参加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马涛老师负责的《路基路面工程》课程团队、于斌老师负责的《道路勘测设计》课程团队分别荣获二等奖。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升高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我校于202011月至20211月组织了首届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校报名参加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课程62个(团队或个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参赛课程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

陈磊磊老师负责的《材料力学》课程团队获一等奖

供稿:许映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