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人才引进

时间:2021-03-03浏览:625

一、学院简介

淮阴工学院交通学院是淮阴工学院最早创办的院系之一,现开设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共5个本科专业,已成为江苏省内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完善的学院之一。其中,车辆工程、交通运输两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专业,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获批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学院拥有国家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江苏省交通运输与安全保障重点建设实验室、江苏省车辆与交通实验示范中心,形成了良好的科研工作平台。近年来,交通工程学院具有积极向上的团队工作氛围,获得1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30余项省部级研究课题。

二、人才引进计划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现公开招聘如下专业的教学科研人员,表1

1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人才引进计划

学科

方向

总数

交通运输工程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道路与铁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等

5

机械工程

车辆工程

土木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动力机械及工程

三、报名条件与人才引进政策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正高职称可放宽到50周岁),且符合当年博士引进分档的具体条件。青年英才引进的评价标准实行“一院(学科)一策”。

1.A+档博士

1)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毕业学校为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800)或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且原为“211工程”高校。博士毕业于海外著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200),或中科院、社科院,或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2.A档博士

1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毕业学校为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800)或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且原为“211工程”高校。博士毕业于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500),或中科院、社科院,或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且攻读博士学位学科为“一流学科”。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3.B档博士

1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毕业学校为海外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1000)或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博士毕业于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800),或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毕业学校为海外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1000)或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4.C档博士

1)博士学位攻读学科为我校紧缺学科,博士毕业于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2 淮阴工学院人才引进待遇

待遇

人才类别

购房补贴及安家费(万元)

科研启动费(万元)

A+档博士

100-120

25

A档博士

70-90

25

B档博士

40-60

15

C档博士

20

10

  

参见:http://www.hyit.edu.cn/info/1029/6992.htm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人员可联系交通工程学院夏晶晶院长:

电话:0517-8355919713505242690

邮箱:xjj741025@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