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吉威空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18浏览:341

一、公司简介

北京吉威空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威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地球空间信息技术提供商,兼具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数据分析和运营服务的综合业务能力。公司始创于 1998年,目前在北京和武汉设有双总部,在十多个省份设立了分支机构。

长期致力于遥感与地理信息技术的创新研发,吉威公司掌握影像分析和地图表达的核心关键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 GEOWAY 遥感影像处理软件、数字摄影测量软件和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可完全替代国外同类产品,实现自主可控。

将空间信息技术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吉威公司在空间大数据和遥感智能化等方向上确立了国内领先优势,成果广泛应用于卫星遥感、测绘地信、自然资源及相关行业、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等领域。

二十多年来,吉威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注重合作共赢,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市场覆盖面逐步扩大。秉承产品如人,物超所值的价值理念,沿着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的战略路径,吉威公司正砥砺前行。

、招聘岗位


三、岗位说明
高端人才(博士)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岗位描述:
——负责遥感与地理信息产品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创新攻克技术难题,融合前沿信息技术,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负责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研究和编制,解析政策导向、分析应用需求,整合公司产品技术研制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3S、测绘、土地、规划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
——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优秀的科研素质;
——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情结者更佳。
销售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岗位描述:
——开展市场调研,组织技术交流活动;
——开发新客户,维护和加强客户关系;
——发掘商机,销售策划和商务促进。
岗位要求:
——3S、测绘、地理、土管、城规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掌握 RS/GIS 理论和相关领域知识,熟悉常用 RS 软件、GIS 软件和数据库软件;
——善于与人打交道,与客户成为朋友的能力;
——善于思考和变通,灵活解决问题的能力;
——适应出差要求。
管培生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岗位描述:

在本职工作基础上,发挥个人管理兴趣,辅助参与管理活动,学习掌握管理技能,为企业培养和贮备

管理人才。
岗位要求:
——3S、测绘、土地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质,自我要求高,能团结他人;
——有党团、社团、学生会、班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产品与服务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岗位描述:
——负责从产品设计、市场推广、技术支援以及运营管理;
——产品设计包括需求分析、功能设计、用户体验等工作;
——市场推广包括营销策划、产品宣介等工作;
——技术支援包括售前技术支持、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
——产品运营还涉及产品线管理、全生命周期管理等统筹协调工作。
岗位要求:
——3S、测绘、地理、土管、城规、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掌握 RS/GIS 理论和相关领域知识,熟悉常用 RS 软件、GIS 软件和数据库软件;
——文档撰写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市场洞察力和商业敏感度。
数据分析师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岗位描述:
——对象涉及影像、地图、三维等空间信息;
——业务涉及数据处理、地图制作和分析挖掘等;
——在数据分析基础上开展流程设计和工具研究。
岗位要求:
——3S、测绘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掌握 RS/GIS 理论和相关领域知识,熟悉常用 RS 软件、GIS 软件和数据库软件;
——数学基础好,对数据标准和处理流程有一定了解。

项目实施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广州/南宁/海口/长沙/成都/重庆/西安/济南/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岗位描述:
负责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包括需求对接、计划制定及任务安排、内外部资源协调、进度与质量管理、成果交付等工作。
岗位要求:
——3S、测绘、地理、土管、城规、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掌握 RS/GIS 理论和相关领域知识,熟悉常用 RS 软件、GIS 软件和数据库软件;
——文档撰写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划性和执行力;
——适应中长期出差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
岗位描述:
——遥感应用与数字摄影测量软件的设计、开发和测试
——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
岗位要求:
——RS/GIS/GNSS、测绘、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良好的自我学习能力,扎实的软件编程能力,至少熟悉一种常用开发语言;
——掌握三维、WEB 等相关技术者,了解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 → 简历提交 → 简历初评 → 线上面试 → 企业观摩 → 录用通知 → 三方签约
五、网申方式及时间
方法 1 – 请登录吉威校园招聘官方网站进行简历注册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招聘官网地址:

http://geoway.zhiye.com/ (或搜索“www.geoway.com.cn” → 点击“关于”→ 进入“人才招聘”)。

方法 2 – 扫描吉威校园招聘二维码,可在线投递并查询状态。


温馨提示 – 如您在微信端进行投递,请务必及时到门户网站进行详细投递。并且在投递的时候注意最多只能投递 2 个岗位。
六、福利待遇
1、 竞争力薪酬待遇+规范化保险福利(五险一金):
1) 法定福利:公司将依法为您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并为您购买住房公积金;
2) 公司福利:公司参照相关规定为您提供午餐、通讯、交通等补贴;同时,您将享受公司各类带薪假期,结婚、生育、节假日贺礼及大型出游等工会福利。
2、 愉快的工作氛围:年轻有活力的部门氛围+60%以上硕士学历高素质同事,我们重视你的能力和贡献,人际关系单纯!
3、 活跃的企业文化:每周都有健身活动+各种让你意想不到的 party!
4、 通过面试和考核的学生,公司可提供:
1) 带薪实习机会,解决住宿;
2) 实习生待遇为 2500-8000 元/月;
3) 优先解决实习研究生北京市户口。
七、招聘热线
总部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 22 号万商大厦 16 层
武汉地址: 武汉市软件新城 B5 号楼
公司网址:www.geoway.com.cn
联系方式:北京 010-68638580-2211 武汉 027-59326688-5023/5027  
简历投递邮箱:hrxz@geoway.com.cn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