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四人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21-04-26浏览:785


4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其中,我院交通工程系刘攀教授、徐铖铖教授、道路工程系马涛教授、运输与物流工程系李志斌教授入选名单。

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023人,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东南大学入选55位,位列全国高校第12名。其中我院共有4人入选。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