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04-27浏览:561

4月27日晚,我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动员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敏老师主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黄晓明老师、程建川老师、王昊老师,拟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的负责人与主要成员,以及其他对一流课程建设感兴趣的老师参会。

会上,杨敏副院长传达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相关通知与政策,并指出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

随后,黄晓明、程建川、王昊三位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老师结合各自的课程建设及申报经验,针对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类型一流课程在申报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解读,尤其是在课程的教学团队、目标定位、特色凝练、教学设计、建设计划、应用推广及申报书附件材料的准备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建议,并一一解答与会教师的提问。

我院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为抓手,继续推动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交通运输类专业“金课”,持续提升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