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港航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8浏览:854

20214月29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港航工程系党支部与扬州市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联合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扬州市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航道整治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袁兴安同志受聘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港口工程系校外博士生导师,交通学院陈峻院长为袁兴安同志颁发聘书。

活动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港航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耿艳芬老师主持,共分为“四史”学习与业务座谈交流、感受校园文化和重走初心之路三个主题。

首先,在交通学院331会议室,学习了周恩来、恽代英、习仲勋等榜样故事,并就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参观了交通学院党建工作阵地宣传廊学办区文化建设走廊以及院史馆,以及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充分感受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下午,双方支部党员一起前往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重走初心之路,重温入党誓词,凭吊革命先烈,进献花圈,接受历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加强了学科党支部与行业党支部的交流学习,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共建深化合作,以资源共享平台,不断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为行业人才培养和建设京杭运河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贡献力量。

文:冒刘燕

图:张贤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