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道路工程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12浏览:875

值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入选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名单的道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院青年教师及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代表集体奔赴上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中共一大会址、体会百年前的觉醒、感受百年间奋斗、总结百年来的硕果。

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道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先华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庄重进行宣誓。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宗旨意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来到上海市政设计总院,继续开展党史教育和学习交流活动。上海市政设计总院在党领导下的六十余载发展历程和深入全面的党建工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在交流座谈会上,上海市政设计总院党委书记、东南大学校友张亮董事长对集团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情况和目标进行了介绍,组织人事部史玉军总经理对集团的东南大学校友情况进行了汇总发言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校友代表、综合院韩明总工和城交地下院游克思总工助理分别介绍了加入总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对在东南大学期间获得的良好教育表达了感谢。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副院长兼道路工程系主任马涛、道路学科带头人黄晓明、道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先华以及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赵蓉龙分别就交通学院、道路工程系、规划院的党建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和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汇报交流。会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今后双方的人才培养合作开启了新的里程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和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历史担当和时代重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教育事业和学科更好发展。


图片 | 黄晓明

文字 | 张阳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