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京杭运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苏北航务管理处—东南大学”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11-24浏览:1572

20211122日下午,“京杭运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苏北航务管理处—东南大学”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活动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331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苏北航务管理处党委书记童剑,苏北航务管理处党委委员薛森,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陈峻教授,副院长马涛教授和杨敏教授,双方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

活动由陈峻院长主持。陈峻院长对童剑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北航务管理处在交通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童剑书记高度赞誉了东南大学在交通领域人才培养以及在江苏交通科技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贡献。童剑书记指出江苏濒江临海,水运资源条件得天独厚,各项水运指标名列全国前茅,希望利用江苏港航转型发展契机,和我院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助力江苏由水运大省迈向水运强省。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薛森委员介绍了苏北航务管理处和大运河建设概况;马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就业与发展方面的情况,指出了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杨敏副院长介绍了本科生培养与专业实践情况,并对后续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港航工程系主任徐宿东教授介绍了我院学科分布与专业设置、港航工程系概况;苏北处劳资科辜凯科长进行了招聘宣讲。

薛森委员和杨敏副院长分别代表苏北航务管理处、东南大学续签了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童剑书记和陈峻院长共同为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双方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未来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