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与中汽试验场项目签约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1-12浏览:1020


2022111日,“中汽试验场—东南大学合作科研项目签约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江苏省盐城市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盐城市大丰区委常委黄同城、盐城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邹苏豫、大丰区科技局局长柏传卫、中汽试验场总经理欧阳涛、总经理助理张子鹏、副总工程师康诚、东南大学应用技术院主任华亮量、交通学院院长助理熊文、运输与物流工程系主任李志斌及张永教授等。

欧阳涛总经理首先做了仪式致辞,介绍了中汽试验场的发展历程,他强调中汽试验场作为一家央企,肩负着国家智能网联科技创新的责任与使命。邹苏豫处长介绍了盐城市发展规划,她提到2022年是盐城市的科技创新年,智能网联车将进一步推动中汽试验场迈向数字化、产业化。熊文院长助理介绍了交通学院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与就业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双方在智能网联方向联合技术攻关、项目申报、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华亮量主任介绍了东南大学与盐城市、中汽试验场的合作历程,东南大学产学研一体化的成果及未来发展思路及重点方向。黄同城常委对双方在智能网联车方面的合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以项目签约仪式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之后,康诚副总工程师及李志斌主任分别代表中汽试验场及东南大学签约了双方联合承担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技术合作开发合同,双方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双方还开展了智能网联前沿技术研讨会,康诚副总工程师介绍了中汽试验场在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业务方面的思考和实践,李志斌教授做了智能网联前沿技术分享。此次项目签约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加深了解,为未来开展更多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