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3-10-14浏览:2834

 

镇江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8年3月,是隶属于市规划局的事业单位,是拥有国家建设部批准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和市政设计三个甲级设计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单位。
   我院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专业齐全。现人员构成情况。现有职工13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院人数的96%,教授级高工2人,高级职称43人,中级职称27人,注册规划师23名,一级注册建筑师5人,一级注册结构师5人,注册造价师3人。业务涵盖城市规划设计与研究,道路、桥隧、给排水、供配电、燃气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及相应的工程咨询等方面。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需要,2013年度招聘计划如下

一、学业要求

1、市政:

道路工程:2人
桥梁工程:2人
隧道及地下工程专业:2人
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上学历

2、其它要求: 

1)专业基本功扎实,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谦虚好学;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2)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各专业科目成绩良好,专业学科无补考,顺利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3)熟悉AutoCAD,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善于使用各类专业相关软件者优先考虑;

      二、录用方式与步骤

1、初选。通过应聘者投递的简历初步筛选,确定参加考试的人选。
2、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为6小时快题设计;面试由院人事部门与应聘者面谈,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情况,以便双向选择。
3、录用。我院将根据考评情况,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三、联系方法:

请用Email发送简历(附件含主要作品、成绩单)至我院,邮箱:zjsghy@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简历+专业+姓名+毕业学校+学历”。请按要求发送邮件。
联系部门: 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11-897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