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8号)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407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现就“五一”期间校园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校园继续实施封闭管理,严格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师生员工进入校园须测温、登记、查验“苏康码”,并佩戴口罩。

2.在校同学无特殊情况不得出校。教职员工原则上不得离开学校所在地,如有特殊情况,需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不组织或参与聚会,减少人员聚集。

3.学生管理、教务等部门及各院(系)可组织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相关网络培训或应急处置演练等活动。党员干部、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服务管理第一线,及时掌握师生安全动态。

4.广大同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校内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劳逸结合、强身健体,丰富假期生活;积极开展清理宿舍卫生等活动,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共同营造整洁、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5.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做好本单位安全保卫工作。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