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关于校园接驳车行驶路线、时间调整的通告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2499

各院系,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范的相关要求,从3月9日(星期一)起,校园接驳车行驶路线、时间调整如下:

出校园:

第一阶段:校医院(起点)→图书馆→文学院→西门→橘园→行政楼→电工电子→梅园宿舍→教八→土木、交通→校园北门

第二阶段:校园北门→地铁口

进校园:

第一阶段:地铁口→校园北门

第二阶段:校园北门(校医院)→土木、交通→教八→梅园宿舍→电工电子→行政楼→橘园宿舍→西门→文学院→图书馆→校医院(终点)

每天发车时间:8:30,9:30,11:30;13:30;16:00,17:00(不分周末)。

地铁口乘坐校园接驳车将进行体温测试,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校园卡刷卡上车;进北门后,由保卫处统一进行体温测试。乘坐接驳车原则上每车不超过25人,并请间隔乘坐;超出人员,请耐心等待该车返回再行接驳。无校园卡、不戴口罩、不接受体温测试者,一律不允许乘坐,请配合执行。

接驳车班次、线路调整由学校统一安排,恢复正常运行将根据学校总体情况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总务处

2020年3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