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空间

扬帆奋进 勇立潮头谱新篇

 

亲爱的校友们:

初心敦笃,稳重务实守志如常;躬身践履,筑业育人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交通学院向您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风鹏正举海天阔,更扬云帆立潮头。2023年,学院立德树人、凝心铸魂,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入选交通运输部发起的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初创单位,教研成果入选国家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典型名单;新增获批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项目3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牵头获得1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5国家一级行业学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新增发达国家院士1位、国家级人才6位,18位教师入选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位列全国最前列;牵头获得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道路交通安全》等5门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团学队伍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前路先贤”学风涵养工作室入选江苏省学风涵养工作室试点单位;获得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一等奖和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连续两年获批国家/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首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获主赛道金奖,获得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39项(全校第一)……汇火成炬,殷殷为学。每一分收获都源于交院人始终坚守的止于至善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勇气,也饱含着校友们对学院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帮助,以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学校赢得的声誉。在此,我们谨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交院明日之发展,更加需要广大校友众人拾柴的关心与支持。2024年,在交通强国建设的时代使命下,在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征途中,东大交院人将赓续奋斗、朝夕恪勤,秉承“止于至善”的东大校训,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满怀希冀与真诚,迎接挑战与精彩,走向“阡陌交通,天下相通”的美好未来。期盼能和广大校友及校友单位共享高水平平台资源,加强招生就业产学研合作,互利互惠、共共赢。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衷心感谢亲爱的校友们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感谢同学们的拼搏奋进。衷心祝愿您及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衷心祝愿我们热爱的学院腾飞翱翔、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O二四年元旦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