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落幕下累累硕果 感悟后喷薄向上——记交通学院校运会

时间:2011-11-15浏览:634

 115日,东南大学第五十三届校运会终于在桃园体育场款款落下帷幕。在这湖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之中,交院人再次凭借其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组织和运动员顽强不屈的意志,满载而归,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五,女子团体第六,男女全体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

从前期的组织筹备,运动员的选拔培训到比赛时期的后勤保障等,我院相关工作人员都兢兢业业,毫不懈怠。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我院入场式的准备工作。在经过我院学生会一致讨论,敲定了方案之后,从大一中遴选而出的方阵人员都任劳任怨,从未缺席晚到,大一辅导员和体育部副部们,亦均坚持每日中午亲临现场督导排练。

从田赛到径赛,从大一到大三甚至大四,我院健儿们都执著不屈,勇往直前。大一的许青同学单挑径赛大梁,参与了除去一千五以外的几乎所有的跑步项目,更在八百米等单项之中收获颇丰。大二的吕欢同学,亦是包揽两百,四百和八百重任,在红色的跑道上为荣誉而战。大三的张美慧学姐甚至从铅球到接力,从田赛到径赛,无所不尽其能。

正是有了全院人员如此这般的万众一心,才有了尔后成功绽放在主席台前的交院院徽;才有了尔后“龙虎榜”上的累累硕果;才有了尔后篇篇温暖在心房的广播稿。

    在拼搏中向上,在经历中成长,这便是校运会之于我们,竞技体育之于我们的启示所在吧。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