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腾蛟杯辩论赛

时间:2013-09-02浏览:877

    交通学院腾蛟杯辩论赛开展于每年11月份,是继新老生联欢之后,又一项提高学生素质、展现学生风采、增进同学间情谊、培养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的活动。开学后经过3个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已安定下来,尤其是一年级的同学,对大学的新环境有所适应,正是向往丰富的活动和锻炼机会的时期。此时开展金秋辩论赛,是加强班级内、班级与班级、年级与年级间同学的互动,促进他们交流沟通的好时机,对广大同学也是一个很好的培养和锻炼。
    作为交通学院学生素质教育的内容之一,金秋辩论赛的开展既提高了参与同学的信息检索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辩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也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他们良好的兴趣爱好的同时,达到了提升同学们多方面的文化素养的目的。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期数
通讯稿
现场活动照片
第七届“腾蛟杯”辩论赛预览
预览
第八届“腾蛟杯”辩论赛
预览
预览
第九届“腾蛟杯”辩论赛
预览
第十届“腾蛟杯”辩论赛预览预览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