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2012年学校招办给蒙纳士考生的通知

时间:2012-04-12浏览:1985

         
      根据《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2012年双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说明》的规定:经过考生申请和院系复试,复试合格并取得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还须按蒙纳士大学要求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 往届生: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阶段成绩单复印件(成绩单上应有考生毕业学校教务部门签章);同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本科成绩单的英文翻译件(应由毕业学校专门部门(如档案馆)翻译并签章)。
      2. 应届生:现只须提供至目前为止的本科阶段中英文成绩单(中文成绩单上应有考生现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签章;英文成绩单应由所在学校专门部门(如档案馆)翻译并签章);待六月份毕业后,再及时补充提供中英文版本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本学期成绩单。
      3.每个考生须下载填写由蒙纳士大学提供的英文申请表(近期将电子表格发至考生个人邮箱,请注意查收),打印签名。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纸质版,请考生按要求办理齐全,最迟于2012年4月30日前寄送至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南京市四牌楼2号,210096。
      此外,今后一段时间请考生经常查看本人邮箱,如有重要通知我办将及时通过email联系。
      咨询电话:025-83792452
      Email:103006803@seu.edu.cn
   
                                                       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年4月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