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院学生喜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2-06-04浏览:1500

 

 

2012521日至24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在东南大学举行。我院10级本科生蒋继望与其它两名土木学院学生所组成的团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特等奖。

该团队以CECS 203-2006 自密实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CCES 02-2004 自密实混凝土设计与施工指南,《自密实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报批稿,JGJ 55-2011 普通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规程等行业标准为指导,进行了多次试验,取长补短,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自密实混凝土设计的方法方案。在比赛中出色的完成了临海工程环境下C40自密实混凝土的配合比设计并且熟练规范的完成了试拌过程。最终的SCC新拌性能流动性达二级标准,不离析,不泌水,不巴底。

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CCPA)教育与人力资源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科研究会主办,东南大学、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江苏博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协办,面向全国各高校大学生的一项科技活动。本届大赛汇集了包括东南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56所材料、土木工程及交通工程的佼佼者,共96支参赛队伍。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