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新生罗航在江苏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上代表发言

时间:2012-09-25浏览:154

919日下午,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社会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了江苏省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研工部部长金保昇、土木工程学院吕志涛院士、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尤肖虎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尤肖虎教授以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题做精彩报告,他勉励青年学生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吕志涛院士畅谈了未来工程技术专家应具有热爱、勤奋、质疑、创新、求实、严谨、合作、宽容、德为先的基本素质。

    最后,我院2012级研究生罗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为前辈们求真务实为真理献身的科学精神感动,在今后的科研及学术过程中,将牢记各位前辈的教诲以他们为榜样,恪守学术道德秉承诚实诚信、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道德素养。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