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2暖冬计划•第三季——倡议书

时间:2012-11-12浏览:129

 

 

 

 

在我叙述的这个贫穷的山村,依然有许多孩子,即使到了冬天也没有鞋子穿。

依然有许多老人和孩子,一年四季都披着一件不象样的衣服。

你未曾到过这片土地,所以你看不到,这里的贫瘠与隔绝,落后与匮乏。

如果你也曾像我一样看到这里的一切,你也许会明白我三年的动力何在。

2012暖冬计划第三季

 

由交通学院陈炎同学发起,交通学院、自动化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东南大学衣物募捐活动——暖冬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服务地是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马吉米村,该村是云南省最贫困的山村,这里的扶贫工作步履艰难,为了让贫困的村民们熬过即将来到的冬天,我们发起了暖冬计划大型募捐活动,活动旨在为云南省马吉米村募捐冬衣等,以此帮助村民度过寒冬,帮助那里的学生健康成长。本次募捐活动仅接受义务捐赠,将从1113日周二开始在各宿舍区、部分实验室楼下设立募捐点,预计将设立三天。

此次募捐活动也为传播公益精神、建设积极向上的大学校园氛围有所帮助。我们贡献的爱心可能只是一点,但对那些村民来说可能是无限的温暖,更可能成为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的动力。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支持和参与我们的活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