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JOIN沙龙酒会

时间:2013-09-02浏览:1237

     为感谢交通学院各学生干部一年来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我院团委自2004年起举办一年一度的JOIN沙龙迎新酒会,师生欢聚一堂,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较正式的社交场合,培养学生对酒会礼仪的认识。
    酒会着重体现参与性、互动性,在自由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与老师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给与会同学们提供充足的自主时间和空间,大家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展示风采、以舞会友、共叙友谊。大家共话一年来的收获,憧憬新一年的辉煌。整台酒会以交谊舞为主题,包含互动游戏、文艺节目、礼物互换等环节。学生均着正装出席酒会,在交谊舞曲响起的时候展示自己交谊舞的身姿,三步、四步、小拉等都可以勾起同学们跟随节奏摇摆的欲望,选择自己喜欢的曲子跟随起舞,偶尔累了也可以端一杯美酒,三五成群笑谈风声。文艺节目的表现方式应雅俗共赏,有歌曲演唱也有乐器演奏。既注重节目本身的质量也注重节目拓展的意义,既能展现学生的才华,也不忘展现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可亲可爱的一面。礼物互换是酒会的特色环节,每位来到现场的老师和同学都会精心准备一份礼物,在该环节会以抽号的方式完成礼物的互换,在缘分的吸引下,每个人都会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收获一份运气、一份友情。
    交通学院JOIN沙龙酒会迄今为止已经举办8届,八年来JOIN酒会就和交通学院的各项学生活动一样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在一届届的传承中寻找创新的特色,也许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乐趣,都会有不同的环节,但是不变的是一家人的氛围。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