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东南大学第五届交通科技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22浏览:1602

20141221日下午13:30,第五届交通科技竞赛暨第十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在J8-202J8-203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竞赛的评委老师有交通运输管理与规划学科博士生导师陈峻老师、杨敏老师、王昊老师、李大韦老师,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吴文清老师,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赵池航老师,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硕士生导师陈先华老师、于斌老师,地理信息工程学科张远老师,港航学科硕士生导师耿艳芬老师。同时,经过前期初审,共有18个优秀的项目进入决赛答辩现场,其中交通工程及交通运输方向12组,道路桥梁方向6组。

本次竞赛的主题是:和谐交通。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在参赛选手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本次比赛分为选手作品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两个阶段各为10分钟。评委将对选手作品的专业知识综合运用,创新性,应用前景,难度,选手现场综合表现能力和是否贴合主题等几个方面进行评价并打分。每组参赛选手都十分优秀,展现出自己项目的特点和优势,评委老师认真详细的针对每一组选手,提出建议不足以及优点。本次竞赛共评出: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

文:研学部  刘玉轩

摄影:影像传媒部  袁楷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