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东南大学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喜摘硕果

时间:2015-05-27浏览:1610

        20155242015525日,第十届“晶众杯”全国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有96所高校的280件作品报送参赛,经过专家网络函评,最终80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推荐的交通学院汪宇轩团队作品《城市CBD地区交通标线系统优化设计》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二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是我国交通工程领域的第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大赛专业范围包括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物流等专业,同时涵盖了土木工程(道路与铁建方向)、管理学(交通运输相关)等多个学科领域。我校多个院系200多名同学的62件作品在经过校内及主办单位层层选拔后,最终确定1个作品代表我校参赛,并最终获得佳绩。

文:肖尧 朱宇昊

图:朱宇昊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