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东南大学第六届交通科技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5-12-21浏览:1031

20151220日下午13:00,第六届交通科技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在J4-201J4-202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竞赛的评委老师有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陈峻老师、杨敏老师、陈茜老师,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高英老师、马涛老师,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吴文清老师,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学科赵池航老师、张永老师,岩土工程学科丁建文老师以及港航工程学科宣国梁老师。经过前期筛选,共有23组优秀的项目进入到最终的答辩环节。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在参赛选手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交通科技大赛。本次竞赛分为作品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每个阶段为8分钟。评委将对选手作品的专业知识综合运用,作品的创新性,作品完成度和可行性,应用前景,选手现场综合表现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价并打分。经过长达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

最后,让我们祝贺在本次交通科技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同时,也祝愿我校能在明年的全国交通科技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研学部 陈博

摄影:影像传媒部 文雨昂 高俊博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