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教工之家正式揭牌

时间:2019-06-06浏览:527


66日上午十点,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校工会主席李鑫老师等来到我院,参加教工之家揭牌仪式并参观学院文化建设。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党委书记秦霞老师、副书记陈怡老师、工会主席蔡国军老师以及工会委员、全体辅导员。

郑书记首先参观了教工之家,他指出教工之家应该也是党员之家,未来也可以是学生之家,应让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有一种归属感,感受到学院的文化氛围和人文关怀。随后与党委书记秦霞老师一起,共同为教工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郑书记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心理指导&就业工作室、青年驿站、读书沙龙、课外研学俱乐部、多功能排练厅等学生工作场地,郑书记说,现在的条件变好了,我们要充分利用这些阵地,要让每一个在东大奋斗的人有家的感觉,有归属感和融入感。



  

图张贤明

文周文娜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