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于东南大学本科生第十届交通科技竞赛延期举办的通知

时间:2020-03-04浏览:479


各参赛小组:

受疫情影响,返校时间暂不确定,原定于3月初进行的东南大学本科生第十届交通科技竞赛答辩延期举行。答辩预计将在3月下旬进行,请各参赛小组做好答辩准备,具体答辩方式将于届时另行通知。

前期因国赛赛制调整重新报名准备的相关小组可参加本次答辩,请相关小组于310日前与交通科技俱乐部负责人联系,做好答辩登记工作并提交相关资料(包括论文、作品申报书等)。

联系方式:

朱宇:18656525118qq:1151488291

刘仁达:18851103678qq:1592416239)


附:

答辩形式:各参赛小组应事先制作好幻灯片并提前准备好参赛作品参加答辩,答辩分为两个环节,要求如下:

 ①参赛小组代表向评委介绍自己的作品,要求突出作品重点内容、可实现技术路线和创新之处。

 ②回答专家和评委的提问。

注意事项:两个环节共15分钟(第一环节不超过10分钟),为保证竞赛公平,超时停止答辩,请合理分配时间。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