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管理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8浏览:263

各年级: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正式启动,申请对象为我校品学兼优的2019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本次评选为差额评选。本次评选需交材料:
    1.《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推荐名单一览表》(附件1);
    2.《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扫描件,需学院签字盖章(附件2);
    3.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成绩证明扫描件(附件3);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提供《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4)。
     所有材料无需提交纸质版,请于5月21日下班前发至王汉卿OA,并通知面试学生加入QQ群:881843757
     尤其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特殊性,此次评选给各位老师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老师对于此次评选的大力支持。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唐仲英基金会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rar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交通学院学办
          2020.5.17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