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20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线上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6-14浏览:88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寄语与期望,培养和弘扬交院优秀学子的精神内涵、加大同学们的情感共鸣。

2020613日下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并面向交通学院全体本科生开放直播。

经过前期的自荐与他荐,共有12位候选人通过选拔进入评选。会议伊始,16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浩辰老师对交通学院“最具”评选的传统与初心进行了介绍,并为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鼓励,对他们丰富多样的大学生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达了自己的期许与厚望。

经过选手与亲友团成员前期的精心准备,各位候选人通过精彩的视频和PPT依次为大家进行了展示,亲友团们也用各种形式与选手进行互动,为他们加油助威。

12位候选人大学四年表现出色,分别在学术科研、志愿服务、学生工作、文体先锋、自立自强等方面成绩斐然,他们立足于交院,不断追寻着更大的舞台,勇敢地绽放自己的风采,展现着交院学子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传承着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


最终,经过候选人的互评和亲友团的投票,刘芷辰、姜宇翔、徐海川、关昕、李哲贤、孙钰六位候选人脱颖而出,获得交通学院“2020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荣誉称号,同时,陈洁、李佳骏、彭显玥、杨兴华、陈以争、徐汪祺六位同学也获得交通学院“2020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提名奖”荣誉称号。

至此,交通学院“2020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圆满结束,希望16级各位同学毕业后在新的征程中继续积极进取、砥砺前行。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