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13浏览:1731

2020811日晚,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平台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嘉宾有:

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栩老师

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罗磊老师

18级辅导员李莹老师

19级辅导员金雨老师

20级辅导员刘泽宇老师

研究生辅导员何逸凡老师

交通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姜贺,副主席亚洲、邱东、谢均衡。

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第十四届主席团苏弘扬、苏冠鸿、张赛煜。

会议于19:00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具体流程。

首先,交通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姜贺介绍了交通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并代表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做述职报告。

在姜贺主席的精彩发言后,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的换届竞选正式拉开了帷幕,参与本次竞选的候选人共有5位,他们分别是:

2018级本科生 刘乐璇

2017级本科生 彩晨

2018级本科生 杨昱元

2018级本科生 郭松霖

2017级本科生 范玉楼

在激烈的竞争角逐下,各位候选人在六分钟内通过简短的竞选演讲展示了他们两年来的学生工作历程和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建议,表达了自己对下一届主席团的信心与决心。随后各位老师和嘉宾又对5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提问。

竞选流程结束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主持人再次宣读当晚到场的代表人数情况以及接下来的投票流程,确保每位投票人都有公平公正的投票权。

各位学生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经慎重考虑后,将选票投给自己心仪的候选人。

经过10分钟的线上投票,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罗磊老师宣布交通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竞选结果。最终刘乐璇、范玉楼、杨昱元当选交通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发表了就职演讲。

刘乐璇

范玉楼

杨昱元

至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已经圆满完成,神圣的使命已经交接。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努力工作,不负众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