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的通知

时间:2020-09-01浏览:2106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现已开展。

认定流程为:

1、研究生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研究生)”应用提交申请。(系统具体操作见附件)

非新生显示“您已被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要申请复核,将去年的申请信息进行更新,并再次提交申请。

2、系统初步评估后,学生在线打印《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并向学院提交申请表。

3、各年级(专业或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学院认定工作组审核评议结果,并在学院内公示。

4、学院交由学校审核,学校汇总信息报送审批。审批通过后,认定结果上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建档。

  

相关时间安排:

911日前,研究生在线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采集,提交认定申请。

912日到15日,系统初步评估。

916日到18日,申请认定研究生在线打印《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并向学院提交申请。

921日到25日,认定评议小组进行民主评议、审核和公示。

926日到30日,核准、汇总信息报学校批准,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上报认定结果。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系统操作手册.docx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