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2020年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选通知

时间:2020-09-30浏览:2617

一、评选条件

本次奖学金评选项目为苏博特奖助学金以及江苏省建奖励金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中1819级参评;博士研究生中,20年春季入学博士可以参评,但是成果只限于入学以后。其余全日制博士(4年学制内)均可以参评。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此奖学金获得者不可以参评2020年国家奖学金、2021年上半年校友奖学金;若提交材料参选此两项奖学金,默认参选者确认获评以后自动放弃国家奖学金评选和明年上半年校友奖学金评选。

根据学校时间安排,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先于国家奖学金评选。

苏博特奖助学金 金额为10000元,共1个名额,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均可参评。

江苏省建奖励金 金额为8000元,共3个名额。名额分配为:博士1个名额,硕士2个名额(研二和研三各1个名额)。

二、评选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表现和道德品质,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硕士研究生规格化平均成绩不得低于80分,参加中期考核者必须考核通过。

3、奖学金主要考虑规格化成绩、科研成果、竞赛获奖、学生干部任职。

4、所有科研成果、获奖、干部任职等时间要求为2019109日至2020108日。

5所有用过的科研成果、干部任职加分(包括评选国家奖学金以及校友奖学金)不得重复使用。

三、评选办法

1、评选奖学金的总体参考原则有以下三项:

1)学位课规格化成绩;

2)科研成果、竞赛获奖;

3)担任学生干部、参加学院及班级活动等综合表现情况。

2、研究生校友奖助学金在规格化成绩、科研竞赛以及综合表现三项得分的基础上,确定推荐获奖学生:

总分=规格化成绩+科研竞赛得分+综合得分

特别说明:校友奖助学金原则上按排名来确认获奖名单,但由于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各有不同,评选过程中会根据评选条件进行微调。

3、各项加分目录,详见附件1

四、评审程序

1、由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向学院评审小组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研究生科研成果(封面、目录、首页)、获奖证书及最新的图书馆检索报告等材料。

2、纸质版材料109日下午1700送至交通学院学生办公室104,电子版材料109日下午2000申请表(附件2)和算分排序表(附件4)发至seutc_yjs@163.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均命名为:学号-姓名-2020年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请。未按规定时间上交两项材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奖学金申请。

3、本次江苏省建奖励金和苏博特奖助学金一起评选,每个同学只需要提供一份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按总分排名和各年级名额进行评选。

  纸质材料:

1、奖学金申请表格(附件2)(导师签字)

2、所有证明材料,包括:

1)论文封面、目录、论文首页、检索证明(EI检索请提供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检索号截图、SCI检索号提供Web of Science数据库检索号截图,示例详见附件3

2)其他科研材料复印件

3)优秀集体分数分配说明(集体签字)

3、经评审后,确定推荐获奖名单并公示。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者,评审小组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4、公示期满后,将评审结果及所有材料上报研究生院。

5、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与有关教育法规,杜绝弄虚作假。

五、其他

在研究生校友奖助学金评审过程中,若研究生本人有违反学术纪律或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该生在校期间各项奖学金以及评奖评优的申报资格,并根据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附件.rar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