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2020-2021学年东南大学五四表彰评选通知

时间:2021-04-08浏览:989

一、评选安排

评选时间:自即日起,414日结束学院评选工作。

五四表彰荣誉称号评选包括“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三项,参评研究生范围为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2020级春博、2020级秋博。

 


二、名额分配


1、优秀团员:研一、研二、20级博士每班自评2名;硕士各年级综合评选1名;研究生会4名。

2、优秀团干部:研一、研二、20级博士、院研究生会各1名。

3、先进团支部:研一团支部4


三、申报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有浓厚的家国情怀;道德品行优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常参加志愿服务,年度参加志愿服务时长不低于10小时,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任务中;遵规守纪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按要求参加三会两制一课和团的活动。

2、硕士一年级规格化成绩须高于80分,硕士二年级、博士规格化成绩须高于78分。所有参选人宿舍卫生分须达90分且个人和所在宿舍无违纪现象。

3、优秀团干部参选者截至2021430日须担任团支部书记或团干部职务满一年以上,其中硕士一年级从入学开始担任团干部职务至今,研会须从秋季开学起担任部门负责人至今。

  

四、评选流程

1、“优秀团员”的班级名额由班级内部评选,年级名额由辅导员、班长、团支书、研会主席团成员投票评选,院团委审核。

2、“优秀团干部”按所在年级提交申报材料,由辅导员、班长、团支书、研会主席团成员投票评选,院团委审核。个人申报材料建议包括个人简介、学业、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

3、“先进团支部”需要各支部提交申报表(纸质+电子),优秀团员年级名额和优秀团干评选时,各支部书记进行支部工作成果汇报。所有材料由年级长统一收取。

4、班级优秀团员自评名额在41118:00前完成班级评选并填写好申报表(纸质+电子)提交给学院。所有材料由年级长统一收取。

5、优秀团干部以及优秀团员的年级名额,初定413日组织辅导员、班长、党(团)支书、研会主席团共同选举。优秀团干部个人报名,提交材料到研究生公邮。优秀团员年级名额由班级推选不超过两人参与综合评选。所有参选者须在41118:00前提交个人申报材料电子版到研究生公邮seutc_yjs@163.com,统一命名为“优秀团干申报+年级+姓名”或“优秀团员综合评选申报+年级+姓名”。


附件3 东南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申报表.docx

附件4 东南大学甲级(先进)团支部申报表.docx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