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转发学生处关于启动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宣讲团” 活动的通知(试行)

时间:2021-04-25浏览:668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成立“至善学子宣讲团”工作组委会,面向东南大学各学院招募优秀学子,开展“至善学子宣讲团”相关活动。
    请各学院根据全年报送总数合理安排本次“至善学子宣讲团”成员报送,本次宣讲团成员聘期为2021-2022
秋学期,报送前需对推荐选手的现实表现进行评议,确保推荐学生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群众基础。学生评议结束后,在学院内对推荐选手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申报材料审核签字盖章统一报送。
     请各学院积极挖掘,报送宣讲团成员。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处张思,52090282;吴健雄学院蔡钰萍,52098510。
       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至善学子宣讲团”工作组委会
2021.4.25


    请各年级积极宣传动员,将相关材料于5月10日前公示并报送学办。


附件1:学号-姓名-至善学子宣讲团成员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2:学号-姓名-至善学子宣讲团成员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3:学号-姓名-至善学子宣讲团成员现实表现表.doc

关于启动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宣讲团”活动的通知(试行).pdf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