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通知

关于实施2021年知名高校大学生来港实习计划的公告

时间:2021-06-03浏览:1035

为进一步拓宽优秀青年人才储备来源,建立与知名高校常态化联系合作机制,张家港团市委决定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实施知名高校大学生来港实习计划,通过实习交流增进名校优生对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港干事创业。具体事项如下:

一、实习时间

7月中旬至8月,时长约一个月。

二、实习对象

政治素质高、能力素养好,且有来张家港就业创业意向的大三本科生、应届毕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研究生要求本科学段毕业学校也为“双一流”建设高校),专业不限。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三、实习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设置:市级机关重点部门、重点区镇板块的一线部门10个左右(结合报名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工作内容:综合行政工作。

四、相关事项

1.相关保障。实习学生住宿、保险购买由我委统一安排。实习期间发放实习生活补助(3000//月),往返交通费凭票实报实销。

2.日常管理。各接收单位负责实习学生的思想、行为和日常生活等管理,适当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增进对港城了解。团市委会同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加强与实习学生常态化联系,对表现突出、单位认可的实习学生,如未毕业的可吸纳进入“校园大使”队伍,持续跟进交流;即将毕业且符合选调条件的,向组织部门进行推优,纳为选调计划候选人,增强实习评价转化。

请有兴趣的同学于6月5日前将简历提交至seutwsjb2015@163.com,命名为“学院+姓名+张家港实习”,届时将由校团委统一报送。

报名表.doc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