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交通工程专业入选东南大学首批课程思政校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名单

时间:2021-09-15浏览:673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课程思政校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校机教202189 号)文件要求,经院系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学校审定,共 18 个本科专业获得立项,其中我院交通工程专业进入立项建设名单。

截至目前,学院已建有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50门,主持在研校级课程思政专题教学改革研究项目8项,并牵头建设交通运输类数字化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平台,精心设计“课程思政”专题资源模块对优秀案例进行共享与推广。学院将在已有建设基础上,以交通工程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为先导,继续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在交通运输类专业中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促使课程思政的理念形成广泛共识,广大教师坚守教书育人的主业、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协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体制机制更加健全,立德树人成效进一步提高,形成“专业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


立项结果发文:202109 校机教〔2021〕111号 关于公布2021年度东南大学课程思政校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pdf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