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远洋集团

时间:2021-09-27浏览:403

远洋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公司简介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9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03377.HK),主要股东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迄今为止,远洋集团被恒生指数推选为一系列指数的成份股,其中包括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地产建筑、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资金安全、发展稳健是其核心特色:三条红线“0”踩线,有息负债综合资金成本5.14%,境外美元债、境内公司债发行成本均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投资级评级穆迪Baa3(展望稳定)、惠誉BBB-(展望稳定)、中诚信国际 AAA(展望稳定)。

远洋集团以“建筑健康和社会价值的创造者”为战略愿景,致力于成为以投资开发为主业,发展开发相关新业务的综合型实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不动产开发运营、物业服务及建筑建造全产业链服务,其他协同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养老服务、物流地产、数据地产等。

在中国高速发展的80余个城市中,远洋集团已累计开发运营600余个项目。住宅开发方面,远洋集团秉持“建筑 · 健康”核心理念,已形成“春秋系”、“万和系”、“山水系”三大核心产品系列;不动产开发运营方面,成功打造了成都远洋太古里、北京颐堤港、北京远洋大厦、北京国寿金融中心等城市地标;物业服务方面,旗下远洋服务于2020年底在港交所主板上市(06677.HK),并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0;此外,远洋集团还拥有远洋建设、远洋装饰、远洋生态、远洋机电等营造专业公司,致力于为建筑建造行业提供优质的全产业链服务。


2021718日,远洋集团、远洋资本以人民币40亿元获取红星地产70%股权,远星公司应时而生,成为了远洋集团最年轻的事业部成员,聚焦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运营,为践行远洋集团“南移西拓”、“城市深耕”的发展策略而不断前行。

该事业部区域布局广泛,全国布局40+城市,华东、华中、华西区域占比约80%资源丰富优质:待售货值接近千亿,其中70%分布在上海、苏州、长沙等一二线城市;住宅与商业综合开发:可售型住宅产品比重高达80%,项目获取多为招拍挂的勾地形式,周转快,利润高; 同时拥有21个知名的商业项目,其中位于上海、天津、福州、苏州、长沙、西安等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资产占整体估值70%以上;财务安全稳健:资产负债表结构佳,现金流安全稳健性高;联动拿地机制优势凸显:借助商业模式联动拿地,扩充土地储备方式多元化。


欢迎登陆远洋集团官方网站https://www.sinooceangroup.com/进行详细了解。


  1. 关于校招


1、探海者项目

探海者项目是远洋集团打造的统一适用于地产开发板块、不动产运营板块及资本运营板块的高潜应届生人才发展项目。探海者项目通过“双导师带教”、“一线实战锻炼”、“三营(探海者训练营、专业进阶营、管理结训营)”等专项培养计划,助力应届生快速成长为远洋集团的核心骨干力量。


我们寻找的目标人群

- 2022届硕士、博士毕业生,综合素质优秀

- 具有奋斗者精神,有目标、有理想,愿意为之持续努力

-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拥有强烈的学习意愿

- 善于与他人合作,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 能够承受压力,愿意迎接挑战










2、重点岗位

3、岗位地点:上海(总部平台)





三、应聘方式

1PC

网申链接:https://sinooceanland.zhiye.com/campus


2、移动端:

扫描二维码关注“远洋集团招聘”小程序,在菜单栏中选择加入远洋—校园招聘岗位信息投递简历、时刻了解宣讲会动态及应聘进程


3、扫描二维码加入“远洋集团2022校招-上海站”交流区,直通HR,掌握秋招一手讯息。(群二维码若失效,请联系HR进群:15180482454,微信同号)


一切就绪,即刻启程,趁年轻,奔赴远洋!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