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网申)T3出行

时间:2021-09-27浏览:2278

【T3出行校园招聘】
T3出行是由国家三部委牵头联合三大央企以及阿里、腾讯,投资近百亿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是互联网出行行业独角兽企业。总部在南京,覆盖全国40余座核心城市。
百余岗位、硬核福利、虚位以待。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可以提前加QQ群了解企业环境福利有问题可以咨询HR!
【T3出行 ~~空中宣讲会】
今天9月27日晚上19点,T3出行的空中宣讲会。
直播地址: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QY3DZ
同学们可以直接线上观看,网上投递简历,并有抽奖活动。
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可以提前看下面海报加QQ群了解企业环境福利有问题可以咨询HR!


朱宸|人力资源部
邮箱|E-mail:zhuc2@t3go.cn
公司|Corporation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anjing Lingxing Technology Ltd., Co.
地址|Address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苏源大道19号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A1栋17层,17F, A1 Block, Jiulonghu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Headquater Square, No.19 Suyuan Road, Jiangning District, Nanjing, Jiangsu, China
网址|Web:http://www.t3go.cn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