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

(网申)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智能交通研究所

时间:2021-11-24浏览:1653

  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创始于1979年,省属科研院所,是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2016年启用浙江现代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基地(青山湖),2019年院本部入驻杭州市西溪谷,启动建设浙江未来交通科创中心。目前,全院科研部门覆盖“海陆空、路桥隧”,包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智能交通研究所、桥隧研究所、道路工程研究所、港航研究所、航空研究所、运输安全研究所。拥有交通运输部新一代人工智能行业研发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

  1.博士享受待遇:安家费20-30万元。可提供2年期过渡性住房或三年期住房补贴,1500元/月;年薪不低于25万元;创新发展基金不低于20万元;可协调解决配偶工作;进入我院博士后工作站可享受“博后补助”项目;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同时享受杭州市或浙江省有关人才政策待遇。
   硕士享受待遇:全职引进;可提供三年期住房补贴,1000元/月;年薪不低于15万元;创新发展基金5万元;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学历提升计划”;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同时享受杭州市或浙江省有关人才政策待遇。
   

  2.具有博士学位且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优秀人才,可选调至省交通运输机关任职;对于能力特别强、业绩特别突出的人才,专业技术职务可直聘或特聘,科技成果转化收益个人(或团队)可直接获益。
       

  3.实施骨干人才“启航计划”,着力培养100名中青年骨干、30名以上行业领军人才、5名行业顶尖人才。

  招聘岗位:城市规划,交通规划或者运输工程类(智能交通,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378402670@qq.com)邮件主题中应注明“应聘**岗位”、“应聘人”等字样。应聘材料应包括:简历,职业资格、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