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2-04-10浏览:348

各位交通学院研究生:

为增强校内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院将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论文模板见附件。

2、请于20224222400之前将论文和校庆论文投稿信息统计表提交至邮箱xqlw2022@163.com,提交文件均以校庆学术报告会-学号-姓名格式命名。邮件主题与文件相同,并在邮件中注明导师姓名和学生本人的联系方式。苏州莫纳什的同学请在邮件中标记,便于工作人员联系。

注意,不同意发表在研究生学报的论文电子版请保存成pdf文件,同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保存成2010及以上版本的word文件。

3、投递论文的研究生均须参与线上报告会,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对投递论文进行评阅打分。评审优异的论文(英文论文优先,未公开发表)将推荐到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择优刊登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上。

 

如对论文提交有疑问,请致电: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研会志愿学术服务中心

林江源:15890698595;黄菲雨:15369145697




附件1. 校庆论文投稿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2. 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zip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