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2022年春季中路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安排

时间:2022-04-15浏览:976

一、评选变化及安排

根据“中路研究生奖学金”捐赠方江苏中路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要求,捐赠方将参与此项奖学金的综合评选。考虑到奖学金评选时间和捐赠方要求,今年“中路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提前进行。

本奖学金也属于本次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序列,申报此项奖学金:若评选上,则不可参与本批次其他奖学金评选。若未评选上,可继续参评其他春季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建议本奖学金和本批次其他奖学金同时提交申报材料)

2021年已获国家奖学金和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的同学不可参评。

 

二、奖学金金额及面向对象

根据捐赠方要求,评选对象为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同学,研究方向要求为道路与铁道工程、智能交通两个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各3名,共6名,9500/名。(根据往年情况,智能交通一般包含交规、ITS等,是否符合专业方向要求将最终由公司认定)

 

三、奖学金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5、重点根据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质量进行评选;

6、同等条件下,生活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

7、硕士生规格化平均成绩不得低于80

8、其他评选奖学金时必须满足的条件

 

四、申报材料要求

1、提供规格化成绩、科研成果、获奖、任职等加分材料及证明文件,加分成果时间要求为202149日到2022414,所有用过的成果和加分(包括国奖和校友奖)不得重复使用。学院按加分文件计算成果得分及排序,供公司评选时参考。

2、公司要求参评学生提供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作为评选材料,未开题学生提供拟定的开题报告。

 

五、材料提交

【纸质版】

1、论文封面、目录、论文首页、个人检索证明【不需要打印整篇论文】(EI检索请提供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检索号截图、SCI检索号提供Web of Science数据库检索号截图,示例详见附件)。

2、其他科研材料、获奖材料复印件。

3、优秀集体分数分配说明(集体签字)。

4、社会工作加分以担任职务最高分加分,不重复加分。

5、开题报告相关材料【必要】

6、附件2奖学金申请表【必要】


【电子版】

1、附件4奖学金算分排序表,其中论文成果请务必提供检索网址【必要】

 

纸质版申请材料请418日(下周一)17:00前交到104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41817:00前发到研究生公邮seutc_yjs@163.com 命名为“中路-研究方向-姓名”。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2022415


附件.rar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