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倾听诉求、暖心交流——我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4-16浏览:2656

 

近期,全国及周边地区疫情形势复杂,学校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2022415日,我院在交通大楼331会议室举办师生座谈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团委书记罗磊、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加充分地了解同学们在校园疫情管控期间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收集同学们的建议,全方位保障在校同学正常的学习与生活。

座谈会伊始,陈怡老师对同学们疫情以来的配合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参会的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疫情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针对自身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各位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学院相关老师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予以反馈。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疫情管理政策疑问,陈老师和罗老师与同学们互通了省内部分高校的疫情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周边地区的疫情状况,介绍了近期学校网格化管理的相关措施,并对当前就医健康观测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也希望学生代表可以和同学们分享相关解读,配合疫情管理。

针对同学提出的实验室开放、校内活动需求、桃五六围合小小图书室使用等诉求,陈老师和罗老师给予了悉心回答,表示学院近期将在疫情防控要求下适当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纾解心理压力。

此外,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校医院就医需求、校内物价、疫情流量补助等问题,学院表示,会后会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并予以及时反馈,同学们如有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也可以及时和辅导员联系,学院将最大程度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最后,陈怡老师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艰难时期中一起与学校、学院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