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讲座5.25)How Advanced Technologies Will Change Transportation Safety?

时间:2022-05-24浏览:298

5月25日上午
在“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大师讲座”中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
加拿大国家首席科学家Tarek Sayed教授
将带来精彩学术报告


图片


图片


01

人物简介

图片
图片


Tarek Sayed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加拿大国家首席科学家(Tier 1),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杰出教授,主持全球20多个国家道路交通安全项目,科研经费超过2千万美元,发表术论文500余篇。荣获ITE Wilbur Smith杰出交通教育家奖、加拿大交通协会Centennial Road Safety Award终身成就奖、英国王室Prince Michael 国际道路安全奖,加拿大土木工程学会Sandford Fleming奖、加拿大交通运输协会Gilchrist奖章。


02

讲座题目

图片

先进技术将如何改变道路交通安全?

How Advanced Technologies Will Change Transportation Safety?


03

内容简介

图片

技术的革新带来了交通系统的变革,先进技术的应用和大量实时“大数据”的可用性预计将彻底改变交通系统的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方式,其中一个显著受益的领域是道路安全。全球每年有135万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丧生,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意义重大。应用先进和颠覆现状的创新技术为提高道路安全带来了无限契机。然而,随着交通系统内部新型交通方式的涌现以及不同技术的复杂交互,政府将需要依靠先进可靠的研究和分析技术来支持向这些新交通方式过渡的政策。本讲座结合全球多个项目来介绍和展示道路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和方法。


参与方式


讲座时间:

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上午10:00-11:30

线上平台:

腾讯会议 942-202-288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