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3-04-18浏览:515

2023410日,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交通运输学院学工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唐薇、交通运输学院团委干事陈啸虎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在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11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交通学院学办主任张航、辅导员周润瑄,张家钰、金曦、魏雪延等参加。

座谈会开始,张航对李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航指出,北京交通大学与东南大学是兄弟高校,有深厚的渊源,应当加深沟通与交流。


张航从交通学院学生概况、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特色做法三个方面对交通学院的学生工作做了基本的介绍,着重讲解了交通学院“以人为本、团结创新、勤奋实干、敢为人先”的工作理念及JOIN学生工作品牌。

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各学院的学生党建、评奖评优、学生社团发展、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经验。

最后,李涛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收获颇多,同时对我院发出邀请,希望有机会前往北京交通大学考察学习。

座谈会后,李涛书记一行参观了交通学院院史馆、学院心理咨询室、学院党建工作空间,并合影留念。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