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广州航海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6浏览:544

525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广州交通大学筹建负责人邹采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毕修颖,副校长唐强荣,党委委员、信通学院院长白明,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陈海航等一行14人来访我院并进行座谈交流,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环节。就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进行调研。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院长陈峻,副院长马涛、刘志远、杨敏、章定文,交通工程系主任任刚,运输与物流工程系主任李志斌,智慧交通与空间信息系主任王昊,试验中心主任、地下工程系教授杜延军,学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航等参加交流。

陈怡书记首先对邹采荣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提出双方都在在自身特色基础上,布局拓展新的发展机遇,期盼此次交流成为双方合作契机。

随后,陈峻院长从学院概况、建设特色、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

在稍后的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并针对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本次交流与分享强化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探索了良好的共同发展前景,日后将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助力双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增强领军人才培养实效,拓展机遇、共谋发展。

邹采荣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交通学院实验中心(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交通学院院史馆等文化空间。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邮编

21118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