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九龙湖自行车赛交通学院实现“五连冠”!

发布者:胡浩辰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85

2019年10月26日下午,第十一届环九龙湖自行车赛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火热开赛。交通学院的健儿们再接再厉,最终实现“五连冠”的辉煌成绩!我院辅导员罗磊老师、姜晓辉老师、胡浩辰老师、吴曾晗老师和金雨老师也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其中金雨老师更是亲自上场参加比赛。

开幕式于下午1点在体育馆西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伍满怀激奋昂扬的斗志,迈着稳健的步伐,依次有序地入场。我们的队员扛着飘扬的院旗,排成一字队形入场,恢弘的气势完美地呈现了交通学院的优良风貌,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层层遴选以及多次训练,我院终于选出了四名男运动员、两名女运动员参加了竞速组的比赛,三名运动员参加慢骑组的比赛。竞速组的每个队员蓄势待发,当枪声响起的那一刻,他们勇敢无畏,一路风驰电掣,不断突破自己的速度极限,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慢骑组的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用自身超强的平衡力和过硬的技术,展现自行车骑行的另一种可能性。无论是慢骑组还是竞速组,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拼搏,努力前行,充分展示交院人的执着!

个人方面,马兆鑫获得男子竞赛组第一,王文杰获得男子竞赛组第二,陈盛金获得男子竞赛组第三;李琳华获得女子竞赛组第一,李智璇获得女子竞赛组第二,最终获得竞速组男子、女子的团体第一。同时慢骑组佘旭晖、杨丹、王瑞宇三位选手也获得了慢骑组团体第一的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学院获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为学院的体育事业再添辉煌!

交通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作为后勤服务部门,更是全方位为我院运动健儿服务,保证他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踏上赛场,体育部将会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比赛中各个团体将会展开激烈竞争,但我们不会惧怕,因为竞技赛场上交通学院从未惧怕过任何对手,我们用满腔的激情和扎实的能力与群雄角逐,为学院争得荣光!

十月渐尽,凉气萦绕,热情未减,让我们向交院健儿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预祝交通学院在下一届自行车赛中再创辉煌!

参赛队员名单

竞速组: 马兆鑫、王文杰、陈盛金、周裕博、金雨、

李琳华(女)、李智璇(女)

慢骑组: 杨丹、佘旭晖、王瑞宇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211189

dndxjt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