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年第三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柏春广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427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2023年学校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创)、“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省创)的结题验收时间分别为35、9月份。请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程,合理安排参加结题验收的时间。现将2023年第三次项目验收要求及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具体要求:

1、国创、省创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

2、参与本次结题的项目须提交完整的项目研究结题材料,包括:

     ①任务书(从系统中直接导出),项目负责人须填写“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和“项目内容诚信声明(见附表,此四项材料单独装订;

     ②结题报告(撰写规范见附件);

     ③经整理归类的项目工作原始记录、研究或设计方案论证材料;

     ④项目成果简介;

     ⑤文献资料综述;

     ⑥心得体会(每人一份);

     ⑦电子展板(请统一使用附件中的展板模板);

     ⑧发表论文、专利、软件、实物(该四项成果须至少有一项,具体视任务书规定),及任务书规定的所有预期成果。

   以上①-⑧项材料必须提供,否则无法参加结题验收,其中材料②-⑧须按照附件模板中要求的格式和顺序胶装成册。此点作为结题验收资格审查条件

  3、结题项目在提交纸质材料同时,项目负责人须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链接: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填写结题表,在附件中同步提交全套结题材料(操作流程见附件),项目其他成员须在系统内进行结题确认,确认完毕后请指导老师审核结题表。

注:网上提交结题材料前,需在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表”,否则无法申请结题。

4、结题验收时,项目组成员应全体到场,回答专家组的提问、听取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阐述自身的观点。专家组在全面评价项目完成情况、学生获得的训练程度和项目成果水平的基础上,对项目做出明确的成绩评定,学校按规定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学分认定(见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

5、已经发表论文或获取专利的项目请在结题之前登录东南大学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http://srtp.seu.edu.cn/)进行学分认定。


二、时间安排

1、验收项目信息申报时间:

发送结题报名邮件:

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请于9月4日(周一)前发送邮件至tcsrtp211189@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2023年国家级/省级结题+项目号+组长姓名”;

邮件内容请写明项目信息(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学号+联系电话+邮箱、指导老师姓名、所属院系);

邮件附件应包括“任务书”、“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项目内容诚信声明”的电子版(一个word文档,格式要求参照学院网站SRTP栏目中置顶的通知且不得改动,填写完毕但未经导师签字),待院内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并找导师签字

提交纸质材料:

请各位同学将所有结题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经导师签字的表格、项目申报表9月10日(周日交到九龙湖交通楼三楼321,我们代为统一盖章,谢谢配合;(结题材料需要做好目录装订成册,展板需提供.psd格式的源文件。)

格式注意事项:

各个小组提交的结题验收表、报告等材料的格式要求参照学院网站SRTP栏目中置顶的通知,不符合格式会被退回重改,应避免浪费。


2、“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10日(周日)下午14:00-15:00

地点:九龙湖交通楼三楼321


3、“项目结题答辩验收”时间与地点:

验收时间:9月27日(周三(暂定)

验收地点:待定


如有疑问,请联系:

  :15651868112

孙世龙:17605610817

周业凯:18652908625


  

  

交通学院SRTP

2023年8月29


东南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撰写规范.docx

“任务书”、“结题验收表”、“经费使用记录表”、“项目内容诚信声明”.doc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项目过程管理使用说明.docx

SRTP项目研究过程记录手册(样表).doc

国创、省创项目结题展板模板(请通过以下链接提取)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7Vq0wAGhJ8jDTHZa59WqA?pwd=wkan

提取码: wkan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211189

dndxjt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