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金曦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33

202418日下午,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怡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郭延永、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溶、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蒋宁俊、道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先华、智慧交通与空间信息系党支部书记戚浩平、景观桥梁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赵蓉龙、智能运输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振波、桥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文炜、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大伟、港航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耿艳芬依次述职,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编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紫金山实验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必做必学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的亮点工作、特色主题活动等内容,分别从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述职结束后,陈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位书记为支部建设和学科发展做出的努力,对各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内容表示肯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思考,以党建学科双融合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作了专题分享,对本年度党委工重点亮点作了报告;希望新的一年各个支部能够继续瞄准工作重点、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对党员群众的辐射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

交通学院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工作总结会已于202412日召开,交通学院学办主任张航、辅导员魏雪延、张家钰、周润瑄、康志超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2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从支部基本情况入手,围绕双融合型学生党建工作、支部品牌活动、现存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各个支部高度重视本次述职评议工作,支部书记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上级党组织的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相信各个支部必将以此为平台,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211189

dndxjtxy@126.com